今天考完會話

我被某人拐回家了~~(笑)

是我回我家,某人回某人家啦~呵呵

小琴...抱歉了!!!!!

不過我真的很想休息一下(劃圈圈)



看了一些小說,備份了一些以前弄的W先生戲劇剪輯

然後四點多去睡了一下~原來我真的很疲倦啊...



剛剛去晃了晃拍賣,想找找綠痕的書

結果...新書沒上拍賣就算了

可是我想收集的九龍策跟陰陽系列

價格哄抬到我吐血.......................

單本的好貴啊...........(哭)

一本小說390元<-----這這這...一本定價180元的書

就算賣的人沒拿到打折價格

還是貴得噴火!!!!!!!!!!!!!!!!



當下我作了一個小決定

以後綠痕的書,開始想買的時候

還是都用買的好了!!!!!!!!!!

雖然這樣是一筆大開銷

以後要是碰到出版社有逢年過節優惠價格

還得飲恨~~但是此時的辛苦

總比之後要忍痛放棄好吧!!!!!!!

決定了~~~~~~~~~~~(握拳)



因為真的已經錯過很多想買的書(垂淚)

而且還錯過十週年某些書的半價時期

沒想到現在那些書也絕版了~~~~~(咬牙)



荷包會幫我吧~~~~~~~~要乖喔!!!

我知道荷包最行了,接下來我們一起努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