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晚看完黑潔明的月光

心情還挺不錯的~*

而且很喜歡裡面的男主角

俊美,帥氣,壓抑,深情,美形,笑容很棒,眼神伶俐

而且居然是外國人....其實我以前不喜歡主角是外國人耶|||

不過這本的男主角,我意外的喜歡~~!!



後來我打開很久沒開啟的檔案

兩個以前我曾寫過的故事

一個只寫了一點點開場

一個寫了一萬七千字

我開始動手修改一萬七千字的內容

可是卻開始覺得......

我真的抓不到筆觸,我寫不出來

我沒有辦法像過去

寫出小說筆法的東西



果然是太久沒寫了...



修改了一些之後,我先儲存了檔案

就繼續去網路上找小說看

又因為心繫綠痕的八十夜話

對於其他作者的作品根本就無心欣賞



我承認,我對小說的要求變得很挑剔

我看不下某些太白話的書,會讓我覺得作者不認真

前幾天我也有租到這樣的書=____=

還有劇情太空洞的



關於這個,我在煩悶的時候分析了一些東西

等我心情好一點再po上來



不知道煩悶的確切理由

不過,還沒看到八十夜話

還有寫不出文章...



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影響

讓我一直有很悶的感覺.............



抓不到筆觸

讓我沒有勇氣繼續



原本,還想繼續我那一萬七千字的小說...

現在卻有一點...猶豫



如果連這麼一點會寫東西的小小驕傲都沒了

我不知道我還剩下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