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這兩天關心過我的朋友

雖然你們好像不知道我在這裡感謝你們

我的扁桃腺已經好得差不多了

只是碰到冷氣房,還有清晨的時候

還會有點疼痛就是了

然後還在吃藥中~可是今天從早上考試就開始忘記吃藥@__@



還有一直聽我抱怨的好友TEIKO

聽我說那些沒有信心的話>////////<

可是我不是沒有自信

是我實地寫文卻寫不太出來...那種挫折比較震撼@___@

光修補空洞的內容,就耗掉我的元氣.....

現在好想睡啊Zzzzz......



不過相信我,我一定會寫出來的(握拳!!!)

現在是在寫小羊~~準備先完成小羊!!!嘿嘿



希望我只是暫時的疲倦

所以寫不出東西來...



蘭京說過的話我都記得

我不想放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