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都在看小說

下午把八十夜話看完

又在網路上看了一些小說

一接到小說店的電話,通知沙漠青梅已經到了

我又忍不住跑出去租了三本小說

不過還是有一種悶悶的感覺

我可以確信的是,在看八十夜話的時候

我完全沉浸在小說的劇情裡

所以沒有外務的負擔

可是在看完小說之後,還是有一點點悶

因為一些不方便說的理由



不過還好有八十夜話

讓我暫時忘卻這一切

雖然又租了三本書,不過還沒有開始認真想看的慾望...



八十夜話真的很好看

也因為這本書,讓我開始跑綿羊嶺

迫不及待想跟小羊們交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