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上搭車上班開始

什麼都提不起精神

原本想買的東西,也會突然變得不想買...

或者是買的東西,也會突然不想要



我想我真的是累了吧



一早進公司,遲了五分鐘

趕緊接起電話,卻是一連串的質問

好...很好

多虧有這樣子的人存在

才會讓我今天一路悶到下班還在悶



不過也多虧有這樣的人在

我終於把該發出的mail給發出去了



頭好痛,算算日子不對

不該這個時候頭疼的...



最近買了個洗髮精

終於讓我頭髮變亮了ˇˇˇ

應該說,髮質還OK的地方變亮

不OK的地方一樣毛...=口=

因為頭很痛,很累很累...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不過,下班的時候

跟同學稍微見了一下面

很開心的ˇˇ



我也買了髮圈了ˇˇˇ

結果終究把錢拿去砸在自己身上了(爆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