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下週要考試,是不該租小說的

而且我又幫自己排了很多東西該做

但是這兩天去小說店,一直沒等到鄭媛的書

我忍不住...就租了三本小說了...



我不是有錢人,我不該把錢花在租一些不認識作者的作品上面的~~~(抱頭)

可是想看的作者的書已經被租走好久,我也等到悶了........

害我只好一直預約,現在還排了一本凌淑芬沙漠青梅



嘿嘿~~在看了蘭京回給我的那些意見之後

我現在正值信心滿滿想要努力的時候

不過在這之前我好像應該先把份內的事情做好~~(毆)



沒關係,我會先從那一萬多字的故事繼續寫下去的

一定一定要寫完一個故事~~喔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