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交完報告

跟書萍還有姵汝一起離開學校到西門町去



訂了GLAY的巨蛋DVD....Orz

然後吃了一碗好吃的冰品

稍微在西門町逛了一下



之後姵汝先行離去

而我跟書萍繼續留在西門町



書萍把新買的華麗的挑戰第九集借給我看

老實說...這部漫畫真的很好笑

連我這種不容易笑的人,看了都會止不住地笑起來~!!



後來我跟書萍晃到城中校區

在門口碰到了芝瑜,大餅,姿妤,偉倫(我只有在喬治面前故意這樣叫過一次~~哈)

看到熟悉的同學,有種我還在唸書的錯覺

然後...很開心地對芝瑜說我又染了頭髮

結果也被他說:很金啊...........................

我我我...我我我.....真不知道該不該開心

希望媽媽不要說啥啊..................



對了,我覺得城中校區的食物比本部好太多了

也謝謝書萍同學的嚮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