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一起來就衝到禾馬的網站上

然後看到...五行麒麟的FLASH動畫

哇哇哇~~滕峻...好帥啊



害我當下開始查詢芃羽小說的價錢

沒想到這次有一堆我之前很想買的書都在特價

這這這...滕峻,都是你這個惡魔害的

現在我在為了錢苦惱了

因為算算我要買的小說,可能都快要2000元了

可是這麼一花,我就沒有買GLAY巨蛋DVD的錢

我也沒有買日本那邊東西的錢

這這...這該如何是好

好苦惱...可是如果前150名買到五行麒麟

還可以拿到專用簽名板

這樣我可以去找芃老大簽名嗎~~~這這這







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