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九點多起來稍微整理一下下房間

梳洗自己,還有去超市買了一點招待TEIKO跟我自己的食物

以及染髮劑~~是的

我又想染髮了:P



中午左右

TEIKO來到我家~~嘿嘿

我們買了午餐回家吃,就邊隨便看著魔女的條件一邊吃午餐

後來吃飽之後,看起了明智跟金田一

但是...真的不能怪我們...一看到TOMOYA跟MABO

腦中總是會想到BL的地方去...因為這兩個人太配了

錯的不是我們,是他們啊!!!!!!!!!!!!!!!!



金田一看起來很像流浪漢

又一直抓頭皮,真的很欠打~!

明智看起來就像是上等人一樣~笑



後來看完日劇之後

我開始一邊染著頭髮,一邊看起了DIR的PV集

眼鏡拿掉,帶有一點點模糊的視線看著DIR

不會太刺激,也不會太衝擊,呵呵



沒想到時光一點一滴流逝之後

我頭髮居然不小心染得太淺了~Oh my god

怎麼這麼金(爆)



後來看了DASH台灣溫泉記~因為我已經看過這片

所以就不多作解釋



還看了PIERROT的演唱會DVD

真是...某首歌,太鹹濕~害我一時接受不了衝擊啊啊啊

讓人家很害羞>/////////////////////////<



還有...頭髮真的很金,因為我發現爸爸看我背影的目光有點怪

剛好在我回頭的時候瞥見......

大哥一下子就發現了,還說我把頭髮搞得跟濱崎步一樣|||||||

不准這樣說我....(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