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晚上表妹到家裡來投宿(又不是客棧)

沒想到我們居然聊到半夜...

看著時間從一點多到兩點多

又從兩點多到三點多



表妹會偶爾在我們聊到某些話題的時候問我

我們的感情~~以後還會像現在一樣嗎?

我只是說,妳要問幾次啊!!!



未來的事情誰也不知道

現在要我回答一個20年後的問題我無法回答

因為這樣很不負責任吧...

不過我有在某一次聊到~"一般表兄弟姊妹好像不會像我們這麼密切"的時候

我說:那以後生了小孩記得先讓小孩彼此熟悉一下XD



昨天一整天很累,因為沒睡好

可是久違的長談~卻讓我很愉快

有些東西我還是依賴著她的吧

雖然能讓我依賴的人不多...





另外因為週末兩天手機不停斷電

所以我突然下定決心換手機

星期一下了班衝到中華電信的夜間部門去

然後又快速得回到家,把一切累贅的包包放下XD



出門拿東西給朋友的時候

不知不覺聊了很多事情,不一定是偶像

也許是人生,是生活,是很多很多的想法交流

最後兩人的結論是,每次都會奇怪地站在路邊聊天

而且聊天的範圍會異常詭異XD





最後要講起我那支手機

蓋子好難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我也準備了備用電池,所以我一定得常常碰到這種局面

所以大概等等一下班,又會衝回家又衝到昨天買手機的地方去...(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