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順利的五點就下班

其實下班前我整個被驚嚇到

因為...老太婆的兒子突然用裝可愛的聲音對我說:

XX~~可以下班了喔

害我整個人驚嚇到.....................



一整天的大雨,加上手機殼難拔到一種我手快斷的地步

但是我還是興高采烈的冒著大雨去買一些東西XD

急急忙忙回家,一點也不逗留

帶著我的SONY ERICSSON Z520i去看病?!

是的,就是它...才剛買沒多久整個殼難拔到一個境界

去到門市的時候,不管是先生還是小姐都弄不開

我還為了把我的SIM卡抽出來

只好以這爛爛的右手下去用力

(因為已經為了拔手機殼而用力過度到肌肉痠痛)



不過,後來門市的小姐讓我換新機喔

昨天剛買,今天就換新機了(笑)

所以現在整個人很愉悅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