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表妹打來詢問我是否跟她們(阿姨,兩個表妹)去花蓮遊玩的時候



我好像先回,什麼時間?去花蓮哪裡?

表妹說出了時間,說不出去哪裡

反而直接回我:

聽妳這樣說,就知道妳根本不想去

然後又好像在指摘我不去是枉顧姊妹情誼之類



其實...我不知道

我為什麼不會馬上說好

因為我很不喜歡什麼事情都搞不清楚

別人約的時候,至少會講清楚一點時間地點或者是目的

我當然知道這次的目的就是去玩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這一個表妹來問我

就會讓我很不想說好

而且她又那一副興師問罪的態度

哼~!!!



然後剛剛不久前打給二哥

講了一些考試跟工作的事情

他也問了我去花蓮的事情

我就說媽媽已經拒絕之類

他就說不管這麼多,就是要知道我是不是根本不想去

我就說...因為我不知道要去花蓮哪裡...

他就說,他本來是想看看我要是想去要幫我講話

我:你不會一開始就講啊



反正我們就這樣吵起來

他說他不跟我講了,他要去上課

我還要講話,他就掛我電話了凸



在媽媽跟舅媽去大陸前(八九天前)

我從舅媽那裡聽到花蓮遊的消息~本來很想出去玩玩的

可是這幾天都沒有人提到

等到昨天提起,又是那個表妹

就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很想拒絕..............



我也很想去玩啊

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想拒絕

而且心情很煩很煩啊..........



而且,為什麼我生理痛還要被人罵

我二哥講話的態度讓我以為他根本是要來興師問罪啊

哼........



好煩喔.......................

租了五本小說,可是還是看不太下去

因為劇情沒有綠痕的書好看....

換言之,這部分小說有一點點沒劇情



所以我現在是處於極悶的狀態

很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