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1.就讀學校科系年級or目前從事的工作

貿易公司的小小日文助理



2.如果你現在大四了,在現在這個即將畢業的時刻,你人生下一個已經排定的計畫是什麼?(確定行程)

我距離那個日子已經一年了...(哭)

大概就是開始找工作吧~先賺錢再說



3.看過「櫃子開了」嗎?覺得如何?

我只有聽過橘子紅了...



4.知道台藝大嗎?說出至少一項你對它的認識?

在板橋~~有個同學的妹妹跟傳問卷給我的朋友都是這裡的學生ˇˇˇ



5.台藝大日間部廣電系這一屆畢業展叫什麼名子?還有官網在哪裡?

「再見 廣電新村」http://rtv.mytw.net/

朋友的答案借來用(被打)



6.你想對這群傳播媒體的新力軍說一句什麼話?

各位同志們~請好好加油吧



7.如果可以回到大學(專科)一年級,你一定要做什麼當初沒做的事?

好好唸書啊~~難道這是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寫照嗎...



8.今年的6/2(五)、3(六)、4(日)你會在哪裏做什麼?

星期五上班,星期六星期日,沒約會就在家裡看片子吧

電腦快爆了啊...



9.在你的大學(大專)生活裡,到目前為止你最驕傲的事?

是說從大學生活到現在嗎?還是大學生活是範圍?



那那那...如果是大學生活到現在

就是第一次自己跑去日本~~一個人旅行啊!!!



如果是大學生活裡~

那應該是在大二的會話課只要以TOKIO跟長瀨智也當話題

自己就會變得超會講日文的往事吧...



10.承上題,最後悔的事?

老實說,真的是自己沒好好唸書,沒好好享受青春耶

(為什麼講話這麼老態啊...)



11.回想當初高中三年國中三年,甚至國小六年拼死拼活說要「考上大學!」如今已經是大學(大專)生的人。現在 你覺得值得嗎?

沒有什麼值不值得的,畢竟這是我自己選擇的道路

只能說我很高興我可以度過這段日子啊



12.跟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有關,他在你人生當中讓你永遠忘不了的事

對方是一個~對某人的很多觀點都跟我很接近的朋友



13.沒錯,它是一份宣傳台藝大廣電系日間部畢展「再見 廣電新村」的問卷,請將這份問卷傳給5個不會不理你的朋友,立 刻 回 答 不 准 回 傳。

糟糕...好像沒這種人耶

那...路人甲,乙,丙,丁,戊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