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時間寫日記
自己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而工作的時候本來就不方便寫日記...
所以現在來補一下

上週因為要替爺爺慶祝82歲生日
所以又回了一次高雄
只是這次很慘
回去之後可能因為吃的東西太過於多樣化
星期六半夜就出現胃發炎慘狀
這是我從高中開始就出現過的身體症狀之一
通常出現在不正常飲食的時候......
所以...所以...這次是吃太多種東西嗎(毆)

半夜,胃很痛
有一陣沒一陣的絞痛
很想在床上翻滾,可是也無法因此而抑制任何疼痛
在化妝包裡面找到了兩片普拿疼
只好趕快先吞了一顆
這種東西,好像還是之前生病留下來的

胃痛的時候,還吃普拿疼,那不是很傷胃嗎?
可是根本沒辦法
因為已經痛到隨便都好,只要可以止痛...
而且這種緊急狀況之下,只有普拿疼了Orz

隔天起床的時候
其實根本沒好好睡,因為是陸續痛醒的...
沒辦法好好吃東西,因為很痛,不過我還是很不要命的吃了米糕(自暴自棄)
因為回台北的時候要在自家車上度過3~4個小時的車程
所以又把僅剩的一顆吞進肚子裡
怎樣都好...讓我回台北再好好睡一覺吧

後來回到台北
疼痛也有比較舒緩
可是...過敏
不知道是吃了什麼食物的影響產生過敏
順道一提,自從年初那次超嚴重的藥物過敏一日之後
我的過敏只要一嚴重,已經不是點眼藥水跟吃藥就可以馬上舒緩
是連眼皮都整個腫起來的..............
這次也不例外
後來好像很神奇的在我洗完熱水澡之後就有比較舒緩了
可是也讓我下定決心
找一天去醫院做過敏原測試吧Orz
因為過敏的東西愈來愈多...已經開始讓我困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