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奶奶家的時候
嗯...

別人的男朋友也參與了抽獎活動
而且還抽走了不小的數字
我們家人的活動,這傢伙到底湊什麼熱鬧啊??

然後...
我哥結婚,到底請別人的男朋友來參加什麼酒席??
親朋好友都不見得夠位子了
別人的男朋友,有見過幾次面的,根本不熟,也沒發帖子
根本沒拿到帖子...到底來做什麼啦????????????
別人的男朋友,根本沒見過面的
要見面什麼時間都可以,我家哥哥結婚的時間
並不是展示什麼的日子吧??

幸好我根本不在那兩桌裡面
因為那兩桌隨時都超過人數

是說...
我的位子...到底在哪裡|||

還有...
結婚真的很麻煩的感覺...
11月的訂婚酒席還有12月的結婚
想到南部的親戚要來
就有點頭痛
雖然最累的不是我
可還是會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