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去新光三越南西店的週年慶
因為朋友有想買的東西(笑)

這次去週年慶
我是去當陪客的~!
因為想買的想用的
不是還沒使用完畢...
就是...早就在前兩個月買好了(汗)
然後,反正就在台北
也要拿燒錄機去修理
還有去繳PHS的費用
還順便去買了某藥妝店的資生堂睫毛夾(日版的)
於是就答應前往了
(結果還是很好說動啊)

不過踏進去,的確很想買某櫃的東西啊
但我還是忍住沒有買喔(笑)

然後...才到百貨公司
這這這...
根本就是戰場!!!!!!!!

一樓的化妝品專櫃
除了人,還是人
怎麼可以塞成這樣

在等待朋友來臨的途中
朋友來電
我:人好多,我要回家了,我後悔了OOXXOOXXOOXX
最終我還是在門口等待著:P

因為人太多了
連吃東西都要走到較遠處的摩斯漢堡
摩斯漢堡在我們進去之後
客人也變多了

之後回到新光三越
要進入戰場,真的需要心理準備啊
我的GLAY包,居然被客人撞來撞去的(怒)
女人家真的很可怕耶......

不知道幾點的時候出現了日本團?!
兩個很不像日本人的女生走到某專櫃想看睫毛膏
我跟朋友剛好站在一旁
日本女生想問價錢卻又好像自己一直在考慮
而店員則是因為對方一直沒有說話
搞不清楚她們究竟想做啥

而我剛好聽到了
她們是想看看在台灣賣的價錢
如果比較便宜就想購買
於是我默默的告訴店員
店員把價錢打在計算機上
日本女生看了就默默的離開了...

覺得很奇妙
風大雨大,週年慶卻沒有受到絲毫的影響...
然後到處都碰到日本人@__@
走回捷運站的時候
還疑似聽到日本人在說什麼News的
到底是在說人還是說新聞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