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終於狠下心
把用過沒幾次的媚XX五倍濃密跟纖長增長用的睫毛膏丟掉了
因為每使用過一次
回家卸妝之後就會發現自己眼睛狂過敏
得點眼藥水之類的
所以今年也一度因為這樣的原因
就度過了許多不使用睫毛膏的日子...

現在我使用的是蘭寇的睫毛膏
那個...不是週年慶買的啦
是朋友送給我的ˇˇˇ
之後就沒有因為睫毛膏過敏了
所以,如果眼睛容易過敏的朋友
可以考慮使用蘭寇的睫毛膏喔
我拿的這款是自然捲俏的~!
沒有特別防水,可是也很少暈開
很好卸~~~!!!

原本覺得舊的丟掉很浪費,所以捨不得丟棄
可是這種東西也不好意思請朋友接收
所以只好直接丟掉了

今年週年慶我沒有買任何東西
因為該買的都在之前補齊了
不過,的確有想買的東西
粉底液吧...
因為我需要控油跟保濕
但是還找不到合適的...
所以就先暫緩了

下次想挑戰蘭寇的捲俏,濃密,或者是纖長
之後的事情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