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的時候,跟朋友一起去看Arashi演唱會
這是第一次看Arashi演唱會,是很歡樂的經驗啊~~~

在短短的兩個半小時之間,真的感覺到十分歡樂的氣息呢~!

這次一起看的朋友
也是頭一次一起看con的
雖然從之前就不曉得約定了多少次要一起看KTcon或者是DBs舞台劇
總是因為各種因素無法達成
這次終於一起看con了~~~~~~~~~~~

先說說我看到舞台的感覺好了

三階一列
是個比想像中好很多的位子
只要有任何一隻停留在下方舞台上
就可以看得很清楚
這個事實是在開場之後,我才深刻的體會到的
感謝這次幫我買到票的朋友
辛苦了...那天我家網路是個被年代售票系統嚴重排擠的狀態

舞台設計很有DVD上看到J家演唱會的感覺
不過,感覺上小巨蛋的大小不夠讓透明舞台有更好的發揮XD
如果是在更大的場地,就可以看清楚透明舞台的萬用功能了吧~~

花車前進的速度很快|||||
在相葉要唱solo的時候
感覺上好像只要一瞬間
工作人員就可以把相葉從主舞台推到最後面的小舞台了...(汗)

去年看News的印象...只記得像是山下在唱歌的時候
也是唱一些組曲的感覺
另外就是山下跟錦戶一起唱青春Amigo了
像是特地為了首次海外演唱會而綜合了歷年來的表演

沒有看過Arashi在2006年的台北演唱會
所以無從比較
但是很開心可以看到每個人都唱solo歌曲

去年看News的時候,因為太遙遠了
當時是在三階十幾列了吧
根本無法看清楚全場的設計
這次看Arashi也不太需要使用望遠鏡
拿望遠鏡反而會阻礙俯瞰全場的視線呢

搖滾區後方是個讓我很在意的地方
因為有滿滿的工作人員跟電腦還有一些線路
看到電腦...是因為有發亮的螢幕在那邊
好像還不少台的樣子
是要負責音控跟場控的地方嗎?
因為沒什麼看con的經驗,所以不太有機會注意到這邊
可是這次的位子,往前看就會看到了XD

二階後方空下幾列
而在二階最後面有攝影機
應該是為了錄影用的吧?
演唱會開始之後,我就沒什麼機會去注意了(爆)

自從之前協助過音樂會的進行之後
就會很自然而然去注意這些週遭的設備...

二宮的表演讓我很驚艷
因為之前完全沒有看過他的solo
所以看到他出來一邊彈琴一邊唱著虹的時候
目光完全被吸住了(笑)

聽到truth的時候,讓我整個變得很high
我很喜歡這首歌曲啊~~~~

MC的部分
跟看第二場的朋友比較了一下
似乎是第一場MC講得比較多
因為是第一場吧,講到什麼就聊什麼了

一開始準備進入MC時間的時候
好像是櫻井開口請大家坐下,大家就乖乖坐下了
因為翻譯姐姐還沒有出場
Arashi就很驚訝地說...怎麼大家都聽得懂
然後忘記是誰就說,有學日文的人請舉手
會場有一半以上都舉手了吧?

接著相葉就說,那我們就不要找翻譯了
(笑)

於是五個人就很歡樂的聊了一大段
聊到我以為真的不請翻譯姐姐出場了....XD
好像還問大家有沒有看他們節目
fans們當然就回答有XD

之後當然翻譯姐姐還是被請出來
但是因為五個人真的很會聊...
你一句我一句的
有種翻譯姐姐無從插話,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翻譯的感覺XD

幸虧我是聽得懂得(笑)

聊到了流星花園
fans有人喊了道明寺
於是Arashi就開始聊起這部戲

說到為什麼松潤來台灣的時候受到巨星般的歡迎
松潤說...當時是來參加金曲獎的
然後其他四人又說,為什麼只有松潤來參加頒獎典禮
松潤說:因為你們都很忙
二宮:哪有,我們天天都在放假

其他四個人整個就是很愉快的排擠松潤XD
很歡樂的場景啊(笑)

提到頒獎的時候他們使用的是Present這個字
感覺上...有種一時會聽成禮物的感覺
來送禮物的XD這樣

之後說到,不曉得台灣跟日本的道明寺見面會是什麼感覺
然後就在指定其他四個人要扮演的角色
最後松潤指著櫻井說:杉菜
櫻井(苦笑):我當杉菜很怪耶,有種很怪的感覺啊~~~~

然後櫻井說到在機場也看到有人應援...好像是講了大野跟生田演的那部戲的名字
於是又問了大家有沒有看
然後fans們就回答有
Arashi好像就說,很多人都有看我們的節目,很謝謝
感覺上他們好像很納悶為什麼台灣人看得到(爆)
總之我只記得...這時候全場歌迷不需要任何配合
就一起尷尬笑了....XDDDDDDDDDDDDDD

演唱會進行就不說了
但是來說說中文部分
團員們有各自用中文講自己的名字
但是有些人講得不是很清楚XD
到了大野的時候,他就說:我是...
觀眾:大野智
大野(很驚訝又竊喜的表情):謝謝
之後他的下一個人,感覺上就很哀怨,只能夠自己講XD

安可的時候
每個人都講了很長的一串中文
真的讓人很感動呢~~~
因為這麼長的中文,一定需要花時間才能記住的吧

印象最深刻的是松潤在講到某個單字的時候
第一次念出來,好像覺得自己念的音怪怪的
所以又念了第二次
好像是在更正自己發音的感覺

難道是阿部力有教他嗎(笑)
但是這個小動作,真的讓我記住了XD

松潤的solo也讓我印象很深刻
那個漫步的動作真的超棒的~~~!!!
倒著走...很拼命啊Orz

大野的椅子
當他站在椅子上的時候,我真的怕|||因為我怕高|||

相葉的solo服裝很可愛~!

櫻井的solo好像穿了條紋西裝嗎?
每個人的solo跟服裝感覺都很不一樣呢

看完之後覺得,還好有去看演唱會啊
看了這場演唱會之後讓我心情愉快了許久~~


這是blog的第一篇正式的演唱會repo嗎XD
希望以後還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