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
12月二哥結婚
我要當招待?!

總覺得是件很可怕而且要很正式的事情Orz
加油!!加油!!加油!!!

下週要去提親了
然後我會跟著去XD
本來沒有特地打算跟著前往

但是突然想跟去見見世面(笑)

身邊瑣碎的事情一直都很多
現在上班也不能當玩耍了(喂)
今天睡了一整天
但好像還沒讓身體回到不疲倦的狀態

果然還是要早睡早起比較好啊
晚睡...晚起...晚出門
就會像昨天一樣
只是因為沒打招呼就被告狀...
那個阿姨特地打電話來我家
就是為了告狀的!!!

瑣碎的事情很多
突然變得很疲倦
很疲倦...

星期四跟同學喝茶的時候
聊到一件事情...
我:最近,我意識到自己已經長大了
同學:為何??
我:星期一去眼鏡公司弄眼鏡的時候,居然對我說[剛下班嗎?]
同學:騙人,怎麼可能!你一定穿得比現在還隨便啊!!!
我:就穿T-shirt啊
同學:那怎麼會...
我:我當時也是把頭髮綁起來的,大概還是捲髮的問題吧?
...............
同學:你難道不想知道什麼時候正式變成大人的嗎?那個時間點在哪裡?
我:星期一是我頭一次被這樣說..剛下班嗎...

結論,當然不知道正式被當成大人的時間啦
但是印象很深刻的是
06年1月底第一次燙頭髮的時候
剛走到店裡還被問畢業了嗎?幾年級啊?
當時阿姨還得對人家說~~我們這個已經在工作了啦!!

什麼時候長大的呢......
發現的時候,自己就已經不是個孩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