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黑髮應該是2004年3月到10月間的事情吧?

有點忘記了,因為之後我染了一個很深的褐色

又逐漸愈染愈淺



2005年畢業後染的金棕色?

大概是我染過最亮的顏色吧

那個髮色大概維持到了10月左右

我就去把頭髮染深了

但是依舊不是黑色...



今年1月燙了頭髮

5月染了頭髮

這個時候我突然意識到...

我的頭髮長好快啊

現在才多久,我就可以清楚看到我的黑頭髮了

我想大概一個月1.5cm吧

現在是因為憑著沒有明顯的分邊才沒有完全呈現尷尬的髮色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