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走去搭車的路上
看騎樓裡面有個阿姨走過去
是母親的朋友

但是我趕著去上班
所以看了一眼,我就直接趕路去

結果...

結果.....

結果!!!!!!!!!!!


那位阿姨居然打電話來問母親
早上似乎看到我了,但是我一句招呼都沒有打之類的

拜託...

早上趕著上班,婆婆媽媽還要我去一一寒喧嗎??
這樣我當場就遲到了......

為了這種事情打電話來確認
是什麼意思??
那位阿姨,想玩心機也用不著這樣...
我是不可能對阿姨您造成任何威脅的吧...

好累...
早上剛出門,是我最累的時候
還沒完全睡醒,外面又熱得不得了

每次還會突然在經過菜市場之類碰到戴著口罩跟安全帽對我打招呼的長輩
(最好是這樣我可以馬上認出對方啦!!!)

不然就是在經過攤販的時候,碰到去買菜卻跟我們家很熟試的阿姨

不然就是像現在...

我會有想獨處的時候
如果早上出門還要隨時做好防備...真的很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