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沒想到會選擇這種方式去面對,呵呵...
真的很累...
這種東西弄不出來的...
晚上沒空,我要休息
所以只有白天有空


早上一到公司,就被叫去買高鐵的車票
中午就去台中了...
跟著副總還有吉川先生一起去印刷廠看器材

原來那裡就是我未來即將通勤的地方
這種東西讓我腦海一片空白了...
因為要每天移動器材
拆卸跟安裝之類的
所以的確是要天天去台中啊
那個...高鐵不是讓人這樣用的吧
雖然有提供商務旅客...
但是天天去台中,算算看,45天
一天1400元
45天的高鐵至少要花6萬3
這還不包含火車轉車以及計程車

高鐵的車...椅子有點硬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想跟副總坐在一起的關係
讓我來回下來,只覺得椅子好硬好硬...
而且回程,我明明是走道的
卻被迫坐到最中間的位置去
左右沒有可以依靠的地方
也沒有放鬆的地方...

然後也一路上被告知未來的工作方式
嗯...可以準備一支工作用手機給我嗎?
不然連續45天這樣子搞
手機會爆掉,我應該也會被趕出去吧...囧
算算電話也是至少要個6000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