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身體的不適
讓我又發現某種藥物過敏的事實...

那天因為身體疼痛到不行
但是當天有公司的應酬根本無法去醫院
但是...我也是很怕去看醫生的
這一看應該又是一刀下去吧...

所以拜託家人替我去藥局拿了藥
晚上12點多抵達家門已經是痛到快暈過去的程度
吃了點麵包,吃了藥
半個小時之後...
眼皮四周開始出現被蚊子咬的痕跡
然後全腫...

之前四月的時候,我曾因為連續加班
朋友從美國回來所以抽時間相聚
接著又去看演唱會,中間只有睡三個小時的緣故
在後來也是以眼睛腫收場...
在食物過敏藥物過敏之後增加了一個疲勞造成的反應

所以這回我也以為是這樣子的
沒想到12點多吃了藥,凌晨6點爬起來發現...
眼睛還是腫的!!!!!!!!!
拿著一條乾淨的毛巾沾濕之後
敷在眼睛上繼續睡覺
8點多起床之後才好些...

於是確定了第三種會導致我藥物過敏的藥物Orz
怎麼高中之後...過敏一次比一次更上一層樓...= =
其實有些食物我吃了也會過敏
但因為不見得每次都會過敏
所以很難判定...(汗)

只能夠好好照顧自己
千萬別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