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了
但在我心中,感覺還是個星期五(笑)

仔細想想,接觸輕小說的時間其實很早
早在我當年為了看金田一而買小說的當時就已經開始了吧
但是真的讓我喜歡這類故事的原因
卻是因為青之軌跡~!!
雖然手邊朋友借給我看的部分只有一些
但真的很好看呢~!!

一個星期以來
唯一可以自在的笑
應該是星期五下午收到mail的時候
嗯~我要加油把東西趕出來
其實大略已經閱讀完畢
畢竟篇幅本來就不多
只是還抓不到文字的感覺呢...

剛剛看完彩雲國物語的卡通
因為先前播出的時候
外面剛好打雷下雨的
電視訊號收不到!!!
害我只好剛剛一邊打瞌睡一邊看...
不過,有醒過來看完(喂)

最近我應該會稍微對輕小說有點興趣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