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浴室照鏡子的時候,原本只是邊洗手邊照鏡子,卻發現左眼的下方,正確說來是臉頰靠近左眼下方處,居然停了一隻小蟑螂....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招誰惹誰了,怎麼會有這種事情,天啊!好想撞牆啊!



我原先還覺得是浴室天花板掉下來的,可是媽媽卻說了一句:搞不好是你睡覺的時候,先爬到你頭髮裡面...



天啊!讓我撞牆吧!!!!!!!!!!!!



我聽了這句話之後,原先要吃午餐的,二話不說,開始找衣服,衝浴室。把自己裡裡外外,,臉部,頭部,身體通通清洗一次!!!之後,我才趕繼續去吃東西。



可是我發現,我突然開始害怕頭髮弄到臉頰的微刺感覺...好噁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