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在剛迎接大四沒多久就感冒,是一件相當討厭的事情。等等我還要去吃個感冒藥呢!



在家裡混了兩天,都沒好好看書。靜不下來真糟糕。想想未來,要為了未來,要更努力呀!不曉得現在的自己在假裝什麼熱血呀!



昨天夜裡,該說是星期五晚上,還沒睡覺並且過了十二點之後,因為還沒睡過覺,所以現在在寫日記得同時,會一直把日子當成星期六。我開始有咳嗽的症狀。週六起床之後,聲音更是明顯地降低了(真哀怨...已經夠低了,還因為感冒這樣)。晚上,我開始流鼻涕(淚),我討厭啦!可不可以不要流鼻涕啊!流鼻涕加上過敏的那種流鼻水,我幾乎是鼻塞停止就流鼻涕,流鼻涕停止就流鼻水。老天爺,行行好,別整我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