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少數讓我看一本就買的作者

前陣子
中午休息時間,點閱了公子歡喜的小說
[那些風花雪月]
我一直以為,這才是我看的第一篇
當時看了覺得,很喜歡這種淡淡的糾結與哀愁
所以除了推薦朋友看之外
就不小心在yahoo購物中心買了
打折還不用加上物流費
超便宜~!

之後看了思凡
覺得可以看到虐攻的故事真是太棒了~!!!
很多作者都喜歡虐受
但我突然覺得...虐攻才是某種程度上的極致
我還是喜歡虐心啊(嘆)

看了風流劫
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原來是我以前看過的紈绔...
這才是第一篇啊~!!!!
比起風流劫,我更喜歡紈绔這個名字(笑)

之後又看了幾篇
終於決定買思凡,風流劫跟報恩記了!!!

還在等店家補書呢...
好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