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開始工作開始

除了過年全家出遊以外

父親節母親節1/3

過年當月,薪水光光



下個月媽媽要出國

我也是拿出了一點點錢



這些都沒關係

養我這麼久,回饋父母本來就是應該的



可是,以前買DVD機就拐我出錢

好,現在新的這台讓我賴掉了(汗)



可是,買PS2也要我出錢...好,我賴掉了,所以不讓我自由自在使用,沒關係

買WII也要我出錢??

現在,要買健康器材...也要我出1/3



那大家的薪水要不要拿出來平分一下??



每個月將近1/2的薪水已經貢獻出去了

要我這種只有老大1/2薪水的人

出同等的價錢,不然也得表示心意



會不會...太勉強我了呢...



有點...辛苦...

明明是自己想買的健康器材

故意讓爸媽覺得好用之後

再讓我跟二哥也得分著出錢

1/3



這...會不會有點過分...

薪水是我的兩倍



剛剛聽到我抱怨"你是刻意讓爸媽想使用那個器材吧"

再來對我說"早就知道你是這種人"



到底,誰才是所謂的這種人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