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一邊晃著,一邊跟同學通著電話

電話結束,我也過了馬路

準備走去幫媽媽買東西



迎面走來,一個熟悉的身影

好像麗明老師啊...!!!



我鼓起勇氣,走到她面前跟她打招呼

她還是跟五年前一樣,一點變化都沒有



是的,畢業到現在,我大概只有大一暑假看過她

之後就沒有什麼碰面的機會



令人驚訝的是

她大概遲了兩三秒就喊出我的名字了



因為老師急著去開會

所以也只有稍微寒喧兩句

我說我在附近的公司上班

老師問我過得如何

第一次,我回答還可以

但是不知為何老師又問了一次

我就回答,正在考慮換個環境



雖然,問兩次可能只是湊巧

但是隱隱約約,總覺得是老師從我的臉上看出了一些什麼

在高中生涯裡,老師一直是一個...一眼就可以看穿學生的人

我印象最深的是,請老師寫推薦函的時候

老師寫出來的面面俱到,連我一些個性上的東西都寫出來了

但是這根本是我跟老師從來沒有聊過的...



所以我想,大概是從我臉上讀取了一點什麼

雖然我原先並沒有打算說...



老師在過馬路之前急急忙忙告訴我學校的電話跟分機號碼

但是我記不住||||||||||||

雖然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打算



但也是在同學要出國前

有個機會吧...



唉,同學要出國唸書了

但是到底是要去哪一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