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的時候到同學家玩耍
因為是租的小房間
所以空間小小的


其實一開始是打算回學校走走
或者是到故宮看看的

但是我前一晚快早上才睡...睡過頭了
比預定晚了兩小時到...
所以最後只有待在同學家Orz
但是我做了小手鍊,扣掉那個骷髏
藍色那條才是XD


不過,原本計畫中想做的指甲彩繪也做了唷XD

除了大拇指的草莓是我自己畫的以外

其他都是同學替我畫的
紅色...黑色...
我正準挑戰家人的接受度嗎(汗)

但是非常意外的
一邊聊著最近一些煩惱的事情
做了指甲彩繪之後,整個人心情開朗起來
把指甲做得漂漂亮亮的很開心啊
謝謝同學的幫忙Orz

不過我熬到星期天早上
才故意跑去對媽媽獻寶XD
是下面這個,我畫的草莓XD


結果,媽媽真的就沒說什麼了
還說下次也幫她畫畫看XD

這是可剝除的
所以隔天星期天晚上就...

但是星期天跟友人千逛街的時候
我可是補充了一堆指甲油XD

於是,星期一到公司就開始偷偷畫起來了
所以到現在心情都很好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