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



今天一早…很神奇的,我居然整整早了一個小時起床

但是因為我只有看分針,完全不知道我早了一個小時起床

早了一個小時整理,早了一個小時出門….



我整整到了7點20分,才察覺到異樣

因為…平常會出來擺攤的水果攤還沒開始營業啊(爆)

於是我在車站坐了一下,還吃了早餐,整理了門面才搭上列車….



大約11點多的時候,我接到了小橋抵達台北車站的電話

就急急忙忙拿著包包跟公司說明已經請假了

然後……往外衝

抵達華視,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先去吃了午餐

一家朋友曾經帶我們去吃過的店

很懷念的味道(明明只吃過一次啊)



吃飽之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但是事實證明

在台灣,真的很沒有時間觀念的…

總之過了1點半,大概至少已經1點40分了

才有人來帶fans進去,雖然fans算一算也大概20人左右而已…

然後一開始進去大廳,還不知道霍小華到底在哪裡

直到看到助理出現,而且幫其他fans拿東西讓霍小華簽名的時候

才曉得原來人就在旁邊的休息室裡面呀XD

中途他有從休息室走去WC吧



但是我們站在另外一邊,沒有在此時跟他揮手打招呼

不過他有很親切的跟其他揮手示意的fans打招呼喔^^



之後,我就跟週遭的朋友聊了一下

大概又過了一會兒,主持人才上台主持

因為主持人我都不認識…就不多說

老實說,看到霍小華跟心如還有范逸臣站在一起的時候

霍小華瞬間跟范逸臣的造型很像耶XD

髮型啊~服裝顏色呀之類的

但是因為范逸臣大概在宣傳期之類的?

所以T-shirt稍微閃亮了一點XD

後方的華視人員,好像一直說XXX很嬌小之類

我覺得好像在講霍小華……*爆*

因為范先生很明顯比較高

然後林心如的髮型讓她整個人比例更修長了



因為不曉得是太久沒看到霍小華,還是他後來就一直沒胖過

今天一見才發現,整個人好嬌小……..骨架好像也很小

臉也小小的,頭也小小的….原來他的頭真的一點都不大啊(被打)



頭一次發現,原來鏡頭上真的會把人搞胖….

這樣一看,會發現之前覺得剪短髮頭會變大

根本就是錯誤的想法….(跪)



訪問的時候,拍照的時候,他都很配合的微笑,拍照,有時候會露出頑皮的表情

有時候笑得很開心,朋友有拍到有殺氣的照片,也有拍到很多奇怪的表情

就跟個大男孩一樣



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跟心如兩個都說一開始對對方不熟

小華就說,因為我是男生,要我主動,我怕…(怕女生誤會)

結果心如回說:不會啊,你跟我講話我不會認為你要追我的



然後說到在拍戲的時候會帶自己的椅子

好像是可以摺疊就收起來的

但是小華的椅子被其他人坐了

就想說不好意思跟人要回去

這時候他先說…如果跟人講,對方一定會說~這是你的嗎~對不起對不起

那自己一定會覺得不好意思,就回人沒關係你坐你坐

但是內心一定會偷偷唸一下

我不想打出來~~嘿嘿,因為總要留點形象的XD

但是我當時聽到了啦…哈哈



但是霍小華當時的情況是,已經拍好戲要離開

霍小華就跑去說:李哥~我要走了

李哥:沒關係,你先走你先走

霍小華:可是你坐的是我的椅子耶…..



然後心如有說到,跟小華有吃過一次飯

小華還轉頭一臉~你說(指責)

其實好像是不只一次的樣子?

可以看到小華跟心如的互動很可愛^^





後來小華要離開華視的時候

fans們就趕快跟出華視大門

這時候突然是簽名,送信跟送禮物時間了XD

但是我們沒有準備信….所以一開始站得比較遠

可是沒多久有fans開始合照

因為有朋友帶相機

等朋友合照完之後

我跟小橋還有小lin就趕快先站到一旁stand by

但是印象中當時還有其他fans在跟小華說話

後來我們之中有人說還想拍照

開始站的時候,我就把小橋往中間推(小橋我對你不錯吧)

所以位子大概是~從左到右的話,我~斜前方小橋~霍小華~小lin

結果….在stand by的時候

霍小華居然拍拍我跟小lin的肩膀說…真的好久不見了

當下,瞬間…百感交集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當下的心情

可是那一瞬間聽到他那句話,心裡有點…完蛋了…又要被拐了(爆)

好啦…其實是很感動,雖然只是一句很簡單的話

但是當下那個時候,聽見這句話…還有他貼心的拍拍肩膀的小動作

怎麼可能不感動…怎麼可能不開心…

後來拍好之後,霍小華就主動問起我…是不是XXX在華視工作之類的

當時我跟小橋也很順的回了一下話

後來霍小華就主動看著我們這邊說

我以後應該常常回來的

我當時也不知道為何…

就回了:真的嗎?這是你說的喔

霍小華就回我:只要有戲要宣傳,我就會回來宣傳的



這是在華視的最後印象……

只是沒想到

以往都是我們主動想一些話跟他說的

雖然印象中我每次都會因為某些原因呆住….

這次,原本我根本不知道該開口問啥說什麼

所以根本完全沒準備

想著…我看到人就好

他主動開口說這些話,甚至是那句~我以後應該要常常回來的….真的讓我很驚訝….





之後,因為有TVBS-G的娛樂新聞專訪

想說,難得回來宣傳,一行人(其實我們這一群也才5個)就先去吃了一餐

然後到G台門口等待他~

大概6點多,訪問結束之後,終於等到他從大門出來

當時我們就把臨時寫好的信(便條紙形狀)拿給霍小華

結果霍小華還說~怎麼好像是臨時寫好的

吼…我們本來就是臨時的(爆)

又跟我們寒喧了一下,大概就是說,六月應該會參加紅拂女的宣傳吧

接下來還要再拍的3~4個月的戲跑不掉吧

然後伸出手要跟我們握手

當時我因為天氣熱,覺得這樣的手跟他握很失禮…真的有點想逃開

但是還是握了….我對不起霍小華(跪)

他的手,還是很大…但是這次很冰

可能是剛剛洗過手,或者是剛剛訪問的時候冷氣太強了



然後輪到小橋的時候,不知道為何是呈現握住之後

邊握邊說話,就沒放手的狀態XD

我還突然開手說了句:怎麼握了這麼久…(糟糕,我吐槽了)

但是我講了之後,這兩個人的手還是沒放開唷(被打)



印象中霍小華還問說,你們怎麼來的

眾:搭捷運來的

霍小華:那要趕快回家休息喔



之後呢~霍小華就往車子方向走

跟另外三個fans打了招呼之後終於搭上車

但是在上車之前,還一直回頭朝我們這個方向揮手

在車上,也是一直跟在場所有的fans揮手再見



之後大夥也結束了今天的行程^___^

不禁要說…有去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