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一回家就會變得很忙

還是利用公司電腦稍微寫點日記好了



星期四的時候

我很突然地做了一件事情

就是在下班的時候跟朋友們一起跑到內湖的八大去等霍先生(羞)



原本當天早上還在猶豫要不要請假?可是突然請假我做不出來啊@__@

加上副總出差好幾天,剛好那天也進公司了

事情一定會有需要我協助的地方

就突然間,跟朋友傳完簡訊之後

就決定要過去了XD



中午過去抱了4本紅拂女的寫真書

然後回到公司開始等待下班(驚)



提早了大概20分鐘離開公司,很快地就跟朋友們會合

這是我頭一次去內湖耶~看到很多很多辦公大樓

還有區塊劃分的樣子讓我想起了有樂町(淚)

有樂町也是這樣的辦公大樓喔~!!

嗯~~回到正題^^



這次我有一個很重大的任務就是要幫日本朋友簽到寫真書

還有希望讓霍先生在寫真書上簽我日友的名字!!



好不容易等到他出來

友人在一旁說:快過去簽名

然後我就一副要前進可是又卡在半路上的樣子(爆)

霍先生大概看到我一臉欲言又止~也有一點疑惑

就跟當初某場簽唱會,然後他看著我說~你怎麼了?你怎麼怪怪的

他那種眼神完全一樣||||



我看已經不能不動手(動啥手啊*爆*)

我就想要攔住他~但是其實他一從大門走出來也是往我們這個方向過來的

唉唷~~就是這樣才會害我突然緊張啊(爆)



我拿出第一本寫真書說:可以跟你要簽名嗎?

霍先生說~可以啊

我就拿出書給他,他還問我怎麼買的~

我說我去書店就買到了!!!

一開始他說要簽封面,可是朋友吐他~封面又沒有你

他還回說~啊~沒辦法,我是配角(笑)

他開始翻頁,我就要他自己找一頁喜歡的來簽

但是他自己也不知道哪一頁好(汗)

然後我就指著李靖跟紅拂成親的那頁說~就簽這裡吧

他很快地簽好了自己的名字

然後我又問~~可以請你簽上我日本朋友的名字嗎?

看他這麼多年,這是第一次跟他要名字,所以有點怕他拒絕

還好他說~可以啊?你告訴我怎麼寫

我就趕快拿出寫好日友名字的紙條給他看

因為是日本人,而且也是姓氏兩個字,名字兩個字

他就說,那我可以寫XX就好嗎~(他是說名字喔)

我當然就說好^^

然後心想,因為對日本人來說,名字比姓氏親近很多

這樣日友看了應該也會開心吧^^

簽完之後,我拿起第二本拜託他幫我簽名

也照例,我問~可以寫我的名字嗎?

他也說好~我就講了個[小薰]

然後他回我說~我可以簽薰就好嗎~然後就開始簽起來了

我很擔心的看他寫著我的名字

在寫對的那一剎那,開口說~哇~你會寫薰耶

他:會啊,我知道啊~我書讀得好

就被我們大家吐槽!!!



後來拿信給他,我的是信封,另外一位朋友的是折好的紙

朋友就說希望他別嫌寒酸

因為上次見面的時候,大伙都拿便條紙,就被他開過玩笑

然後霍先生很認真的說~我不會嫌人家寒酸的,那我接退還給你好了

結果我們這一群人全部吐他~~你怎麼這樣子啊!!!!



其實這一天霍先生感冒了,而且有很嚴重的鼻音跟沙啞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變得很活潑(汗)

好像每次他感冒就會變得很high...因為以前有次活動也是這樣(爆)

但是這樣子活潑的他很可愛~還好後來我還是決定過去了^^



還有謝謝友人特地從上海帶回來的禮物喔

霍先生被拍得好年輕喔 (笑)



啊~~晚上中視八點要記得收看紅拂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