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晚的時候,聽了一些J-friends的歌曲

想起很久沒有注意這個由TOKIO,KinKi Kids,V6組成的13人團體

便在半夜的時候,看起了手邊的DVD

果真是很久沒看了,久到足以讓我忘記內容的編排



其實當初我記得自己還蠻喜歡J-friends的歌曲

雖然當初是為了TOKIO才買的,可是聽了之後

除了可以聽到三團的歌聲之外~這點好像不是很主要,可是是事實

總覺得,聲音的感覺,也跟他們在各自的團體不同

歌曲聽起來當然也會比較壯闊~一種適合讓這麼多人一起唱的曲子

有機會突然想點點看,這樣的歌曲

雖然在小時候,因為二哥說了句~~

聽歌不要看歌詞,這樣歌曲可以比較耐聽,也聽比較久

再加上,有時候看日文歌詞也不一定懂

我就很少會一直看歌詞了Orz



************************************************************

在補寫這篇日記的時候(水曜日凌晨)

才想起~似乎沒有在KTV點過他們的歌曲

印象中,不知道是錢櫃還是好樂迪似乎有吧

************************************************************



看了DVD之後

我又拿起放在桌子附近的ムコ殿2003的DVD找出裕一郎的PV看了一下

又看了一些片段,就這樣看到了半夜

突然想起,從去年八月回台灣,我已經很久沒有想看的念頭了

好像是又開始看的這個時候吧...或者是從看白線流的時候就在醞釀了

某種心情...





要睡的時候,好像是很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