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11點才起床,都因為我太晚睡了=___=

所以一起床,就趕著要出門

吃不太下食物,跟小時候出門前硬要自己在家裡吃早餐一樣



到了公司,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把粽子拿給大家

從西班牙回來的同事,也招呼我要吃修女餅跟巧克力

聽說那修女餅很貴,我只有吃了一個口味

不過巧克力好像吃了四種口味吧



老闆買了玉荷包的荔枝

大家也叫我要吃吃,所以我也吃了一下



工作上,有一點點出錯的地方

就是訂單要發到日本,所以有些東西是該打成日文的

雖然突然被念很錯愕,不過~這也算是在訓練我將來的忍耐度吧~笑

利用在WC的時間撥了電話給母親

(因為這裡講話才不會被聽見,雖然老闆老公在附近的房間辦公)

表明要跟頭一天上班的布丁見面吃飯

母親吩咐我要跟老闆說聲粽子的事情

畢竟是種禮貌

直到跟母親的第二通電話結束後

我找到可以說的時機

後來要走了,老闆還要我抓一些荔枝回家

(老闆跟大家提起荔枝大家都帶一些回家)

還有拿一些蒟蒻

平常就在公司受到不少這樣的招待

可在公司吃是一回事

帶回家,還是讓我有點驚訝

不過我也拿了~!

在回家前,又跟老闆說了一次謝謝才走^^



當然...不是馬上回家啦!!

趕往跟布丁約好的六號出口

兩人一起邊走邊聊著工作的事情

找尋吃飯的地點

頭一次在東區地下街逛著,所以不太習慣

挑選的店,服務跟飲食也不是太好

不過可以這樣跟幾個星期沒見面的同學

一邊聊著一邊吃飯,我很開心

看著她沒有之前的低落,我也放下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