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跟表妹聊過之後

原來打擊一直存留在心裡...

一直都知道,自己在想逃避一些什麼事情的時候

很容易想以睡覺來度過每一天

可是沒想到今天早上在公司睡得這麼徹底啊...

未來的未知,生活的不滿,工作的急於轉換

跟表妹聊過之後發現,兩個容易安於現狀的人碰在一起

是很難討論出一個結果的...

意識到許許多多的害怕之後

突然很想自暴自棄



我們都說,其實明明知道怎麼樣做最好

可是無法下定決心去做

聊到後來,表妹大概突然被其他事情影響

居然指著我說~妳是姊姊,不該是妳來告訴我該怎麼做的嗎?



放心,我不會怪妳,我知道妳除了工作上的不順,還有妹妹給妳的心寒?!



但是請記得

要繼續這樣下去

或者是找一條未知的道路去冒險

那都是得靠自己

我連自己都在迷惘了

又怎麼可能來替妳指點迷津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