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兩點看完了白線流

周六下午在看的時候

有一些橋段又讓我哭了

所以晚上還是看完了...

原來TOMOYA當時的臉...某些角度會有點長~噗

看到本編結束,已經不想再說任何感想

只是一種寂寞...

人生果然還是不停地繼續延續著



看完之後,我挖出了酒井美紀上mentore的影片看了一下下

又去CIA看了一些有人參加現場錄影的活動的感言



突然思考起來~~對於TOKIO

我只有2002年的時候在機場看了一眼

在2/24的演唱會上,看了一次本人

從此以後就只能透過電視來看這個團體

透過電視來看TOMOYA



對於GLAY,我只有在GLAY EXPO 2004的前夜祭

以及EXPO演唱會當天可以透過螢幕看到他們

雖然是同一個場地,但是卻至少有五萬人的距離



看到有人跑去mentore的錄影現場

又參加TOMOYA電影的活動

還在現場看到他本人...

直接聽到本人說話,直接聽懂他講的日文



這對我來說好像是不可能的事情...

就像去年到了USJ,我也不是GLAY的每一句話語都能夠聽懂一樣

我的日文一直沒有到可以直接反應的程度



2003年,開始喜歡霍先生的那年

那是我頭一次想要去看看本人

可以看到本人對自己笑

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他很認真,真的很認真...

但是也讓我很不捨,這樣子的人...

很辛苦很辛苦...因為知道那有多辛苦,所以開始學會不捨

也學會替他哭泣......



我並不是因為台灣人參加活動容易才用心的...

否則我想我也不會為了他哭泣吧...



有朝一日,真希望我也有機會參加TOKIO跟GLAY的活動...

可以看清楚人的那種...



有朝一日,我也希望可以看到LAREINE,神崎跟旬



唉......

光是仰望同樣的天空,星星跟月亮

是無法滿足的...

雖然TOKIO的leader說過:我們在同一個星空下

TERU也說過看著同樣的月亮跟星星

可是...這樣是無法滿足的....

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