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空虛



這兩天看著白線流

我知道自己還是一樣喜歡涉這個角色

喜歡到一種心疼的地步

2001年的時候,雖然是因為裕一郎這個角色正式認識TOMOYA

但是最讓我喜歡的大概可以說是涉這個角色所散發出來的淡淡氣質吧

即使現在重看著這部戲,還是不免替涉所感到心疼

對涉來說,幸福從來沒有失去過~因為他幾乎不曾擁有過

很淒涼的一個角色...他並沒有讓幸福溜走

因為,他一直是不幸的



當年,TOMOYA也才17~18歲的年紀

卻可以將涉這個角色表現到如此令人疼惜

習慣了週遭淡漠的眼神

習慣了一直沒有未來的自己

夢想的遙遠,對未來的徬徨

園子說的~

你雖然一副什麼都不想做的樣子,這也代表你已經什麼都放棄了



現在重看到第八集

有許多的僑段都讓我忍不住難過起來

不僅僅是為了涉這個角色

而是在看到戲裡面的七個角色

那種徬徨不知所措的感覺

有種感同身受

四年前~高中剛畢業的時候,我也在看這部戲

沒想到四年後,大學畢業~我還是在看這部戲

相隔四年,再度好好看這部戲

很多感受,又跟當時不同了

好像因為多了許多的感受

所以更能體會劇中人物的處境

快樂的事情~~難過的事情

許多許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