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下週六爺爺過生日要家族大聚會

昨天大哥開口問我要不要回南部

我說再想想...





其實應該是要回去的

可是高雄好遠...很遠

搭車都會不舒服



但是不回去,一定會被家人念的



另外一個不想回去的原因是

我對於親戚之間的交往很不擅長

如果問起工作考試的,我會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今年胖了不少,我自卑來著

過年已經被講話超直接的嬸嬸說了一次啊...



然後今天早上,媽媽也問過我了...

我的回答還是要想想

我需要一個可以強烈支持我回去的理由

又或者...需要一個可以讓我不自卑的方法



哈哈哈...都是自己造成的

最近吃太好了

結果鬧胃痛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