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點想殺人,本來應該來寫點對KAMIJO的感想的

可是我被我表妹氣到完全寫不出來



原本我在誠品網路書店想訂書,但是因為不是誠品的會員

所以我想要跟表妹要資料,沒想到她剛好上線

我就相當雀躍地問她資料

問著問著,她就說:

我把資料都給妳了,那妳可不可以幫我一個大忙,急件

這傢伙,居然要我幫她去拍櫥窗

而且是兩個截然不同的地點,板橋誠品跟南京東路上的ATT環亞百貨

我很想罵髒話,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我不停地說地點太遠,這樣我沒辦法

她一副我可以去問我二哥怎麼去

我對她說我跟我二哥決裂了

後來在我露出只好幫她的無奈之後

更扯的是,居然要我拍南京東路上ATT環亞百貨所有的櫥窗

她有沒有搞錯,聽到我說要上課就要我假日去拍

還要求早上11點前拍,因為人少

要拍櫥窗也要人家開門...

我不懂她的要求,也不瞭解她想要的取鏡

後來我的態度更明顯拒絕了

她就說我不能幫忙就算了



人是種很奇怪的動物,這個時候又開始覺得自己不幫忙好像有錯誤

可是我沒這麼多時間,11月9日就要交的作業就算是急件

卻要我用我僅存的時間來換給她

她知道我跟她是一樣時間期中考的

她知道我最近在感冒,也知道我在生理期

我發現我是個很容易挑起爭端的人

我還問她是不是對我不爽,她幫我會員拿去訂書的事情

而我卻不肯幫她



她就打了:沒有/不然我還能怎麼樣/人生海海



我知道她一定在不爽,使用MSN最大的壞處是

根本無法得知對方情緒



可是這不是我的作業,我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她的要求的確是過份了

這不是我的錯啊!!!!!!!!!!!!





後來她在我不知道的時候下線了

我覺得親情壓力似乎是個比人情壓力還重的包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