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好朋友小恬恬的mail

已經開始工作兩個月了(一回美國就找到工作?)

真的很替她感到高興

雖然當初我真的很希望她可以像一開始所說的回台灣工作...



但是畢竟,家人都在美國了

獨自一個人回來也不太好吧?



不過這樣就不知道何時可以再見了

可是看到她mail說又想回台灣了

不知不覺有點欣喜(笑)



這麼一說來,就是有兩個同學在美國了...

另外一位讓我很擔心她啊

因為印第安那好像很冷...上回只是丟一下msn打招呼

她卻告訴我那邊氣溫是零度...



沒有暖暖包,即使擦護手霜,原本在台灣會有手汗的雙手照樣龜裂

害我有衝動想寄暖暖包給她...不過我只有問她...要不要請家人寄給她

她只是回我,沒關係,還是自己去買乳液就好...



零度...我無法想像...而且之前住在印第安那的小恬恬也說過那邊會下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