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到書店看小說都有點懶了

因為幾乎沒什麼小說想看的



然後...

明明不是年底

也不是農曆過年

結果我突然大掃除了

忙到星期天早上六點.....囧



丟了一堆東西

主要是大學一些不要的講義之類的吧

還有一些從小到大買的零零碎碎的小東西之類的

敗家果然是從小開始的嗎...



還有小時候使用的髮夾髮飾跟長大之後使用的一些小夾子

因為髒的髒,生鏽的生鏽,現在也很少使用這些東西了

所以就通通丟掉啦...



我的房間是怎麼堆這麼多東西的

覺得很神奇啊...



而且到現在仍有許多東西正待整理...



然後回應剛剛提起的小說

我也看到自己寫的小文了

現在看到有種神奇的感覺

我怎麼會寫得出這種東西啊...





--



星期天接近中午的時候

因為吳阿姨跟兒子媳婦孫子一起來台北

我們大夥就到深坑去吃東西

小寶寶好可愛啊~~還在我家的時候

我抱了他第一次,可是一抱就抓住我的頭髮

是因為害怕我沒抱好嗎(爆)



後來在深坑老街的時候

因為小寶寶的媽媽手上有拿東西

所以我就接過來抱



沒抱過小寶寶走路...尤其是人潮擁擠的地方

害我有點害怕

可是小寶寶真的很可愛

不哭不鬧,只是不高興的話會皺眉頭(笑)





--



然後第一次算小塔

莫名的有點準

因為有些我根本沒說過的事情

小塔看出來了...









現在好累該睡覺了

星期五要回奶奶家幫爺爺慶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