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胖了...我要減肥!!!!!!!!

考試時間在逼近,該是實施超嚴格念書計畫的時候

家人在以前都說,要是有認真唸書,人就不會胖

所以他們都覺得會發胖是因為日子過太爽

好想要買漂亮衣服來穿喔(吼)



現在快四點了,我怎麼還在線上

晚餐的那次藥雖然沒有發揮到什麼效用

不過睡前的這份藥,倒是讓我感覺到力氣在渙散了

要念書的最好方法是不是把電腦砸爛呢?

不然我好像會很難克制...

電腦的位置就是念書的位置,所以舉頭望電腦低頭看課本

變得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



在母親睡前的時候,我停醒她下週要仔細幫我收准考證

因為會陸續有兩份准考證寄出,一份是關於外語導遊人員的考試

另外一份則是日語能力測驗



星期六收到某公司的信,想到要填寫履歷表就頭痛

而且還要找時間面試呢!!

還在思考,要現在就開始填寫履歷表呢?還是等到考完三個大考

因為那家公司感覺上一直都在徵中文家教

而我這一個多月的確是沒有真正所謂的時間可以去面試

雖然說面試完,人家也不一定會要用我這個人

只是,我現在去應該會顯得過度三心二意

對人家來說也不太好吧!!!

不過我不否認有一項相當重要的原因...

公司寄給我的履歷表,跟我以前看過的履歷表有很大的不同

猜想可能是把各種可能的情況都列上去了

所以有調查兵役,也有調查是否為曾經就業卻想跳槽的人

導致...像我這樣只有做過一次打工的人來說

完全不知到要怎麼去應付那些我根本無法填寫的空格



原來我也不過是個喜歡說大話跟逃避的人?!



累了...力氣渙散到只能夠打完這些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