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鐵在5月9日華視晚上九點要播出了唷

今天跟朋友聊了一下,之前有在線上看過一點片段

是部我很期待的影片,光看到霍小華後面生病的模樣

會讓人鼻酸想掉眼淚呀...>____<

雖說,我真的不喜歡這種一開始就知道最後會是悲劇的東西

因為看的時候覺得自己好自虐啊...







嗯~~其實一年了,台灣沒有戲劇播出

很容易,令人忘記曾經的過往

雖然我從來沒有忘記,可是人會變的

曾經有過的事情,還在我腦海裡

可是很多想法開始改變

不僅是因為在工作了,還有許多的因素



原本覺得,開放了

但是今天...還是覺得,不能放

至少在某些時刻我拒絕不了一些事情

所以我想,如果可以

我還是會在能力範圍之內繼續一些事情吧^^

TEIKO,就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