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想上班

但我還是乖乖去公司了

有點悶悶的...

因為一直撕著報表紙



中午左右老闆一開冷氣

冷氣往我後腦杓直吹

我就開始陷入頭痛風暴了



菜鳥沒來

所以很多事情我得扛著做

有幾次被叫去點書

因為有灰塵,所以讓我開始過敏...@_@



頭痛了很久

痛到老闆想叫我作事情

看到我的臉居然說:KAORU,妳怎麼一臉看起來快生病的樣子|||||||



這被媽媽說,一定是我一臉苦瓜臉

老闆覺得叫我作事情,我擺臉色

所以才會這樣問...



當時我有回老闆說~因為我頭很痛

只是老闆好像沒聽見...



頭痛欲裂

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即使我坐在馬桶上抓著自己的頭髮

還是無法減緩...



也因為菜鳥沒來

我得推著書去郵局@_@

回程的時候買了一個新口味的巧克力威化~10元

吃了之後,頭痛稍微好一點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