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沒放假,讓我整個心情很差

晚上東吃吃西吃吃,吃掉了不少東西

我想我真的在發洩Orz



不過剛剛跑去看了一集詐欺師

山P好帥喔~!!!!!!!!!!!!

我居然在自己的日記打出這句話了!!!

想當年在池袋裡面的美形小弟弟

現在已經是大人了(嘆)

因為當年人家看的是TOMOYA呀~~~!!

不過那都是過去了(抓頭)

但這樣就讓我想起,前兩天抓了有TOKIO演唱會花絮

太一主持的少俱

有兩個人的髮型讓我抓狂啊啊啊啊啊啊





================================================



好多事情還沒弄

日文的自傳還沒寫

嗚嗚嗚...這個時候就很怨嘆自己沒事拿石頭砸腳



好吧...自己一人做事一人擔

本來就是自己決定的一切

又能夠怨誰的...(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