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的凌晨回到板橋

睡不到三個小時就跟表妹們還有表哥一家子一起去唱歌

也逛了很多的街...

是說最近就是喜歡敗家嗎|||||



晚上回了家才知道

那位胰臟癌的友人阿姨比醫生預期的...走了

就在2月2日的中午...



對這個阿姨的印象

就是會用她慣用的嗓音打電話到家裡來找我媽媽

然後說著~~媽媽咧(台語)



知道我喜歡吃貢丸

所以要是回到新竹的娘家

都會買貢丸給我吃



我跟哥哥們會對媽媽說~~她是妳的馬吉兄

(即使是女的,還是以兄稱?!)



走了...



打著這篇日記,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的事情

只是在不知不覺中...遺忘了



感覺好奇怪...

覺得人生就是這樣...

每天有人在等著預定的事情來臨

好讓自己可以去完成自己要做的事情



也有人在等死...



因為這一年其實很少遇見她

其實...最後一次見到她

好像是我上回去染頭髮還是剪頭髮的時候

她因為很久沒看到我,過了很久才想起我



我因為很久沒看到她

卻被她當時的憔悴給嚇到



最後的印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