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大推一下堀北妹妹跟山P的電力

在鐵軌上面對看的那一幕好萌...

唉唉...就畫面很美好呀(轉圈圈)



嗯...我想講,山P比堀北妹妹美麗啊...(驚)

外加成人式看過本人就跟娃娃一樣綺麗

所以我想我真的可以了解...為什麼不管是赤西還是龜梨

都會說山下智久是美麗的人....(可以不要打萌嗎?)



嗯~~面對不是本命

我習慣講優點的部分喔~畢竟不是自擔嘛

(話說我現在擔誰?...但是我只會嫌棄松瀨耶*壞心*)



聽說那個詐欺師的尾音拉高

在P的日記裡面有提到這是被特別要求過的

雖然看到CIA有人不習慣,但是我覺得聽一聽還挺順的(驚)



看得出來首次獨立主演的P已經有在努力演出了喔

但是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有進步的空間

好好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