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時候去應試

很緊張,卻也突然很輕鬆很期待

原本一直不敢走進那裡

可是我在門口想著,不進去...

一切是不會有所改變的喔

就走進去了....^^



p.s.不過現在等我睡飽了

要來寫日文自傳了@__@



加油加油~~要努力才能夠改變的呀!!!





結束之後,跑去台北車站本想幫哥哥買燒錄機

結果那類型的停產了...(驚)

怎麼哥哥老是碰到這種事情

去年要幫我買電腦的時候好像也是這樣子耶



然後跑去逛街...

買了不少東西......

繼昨天買了兩條裙子之後

今天買了雙鞋子ˇˇˇˇˇˇ

因為,之前看雜誌

大概也對蝴蝶結有一點小小的憧憬吧......(萌)

只是一邊買東西會一邊覺得

敗家速度好快呀...可是我要堅持一點

我不是為了敗家而敗家

我都是有需要才敗家的喔!!!





吃了晚餐,一下子講電話一下子又跑出去

跟朋友見面聊天~~一邊看著TEN-G漫畫XD

只是因為太少看漫畫了,我看得好慢喔(羞)

總之...今天覺得整個過得很充實很愉快ˇˇˇˇˇˇˇˇˇˇ





p.s.在前往會合點的時候

我接了通電話,是個很好的朋友ˇ

雖然才講了兩分鐘左右,可是真的很開心

因為內容的關係...總之,很謝謝她馬上想到通知我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