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了感冒藥之後,藥效又開始發作...

洗澡的時候感覺到頭重腳輕



下午的時候,因為藥效發作根本什麼事情都做不了

糟糕...現在寫日記是我唯一最省力的事情

好疲倦...頭重腳輕...好像站不穩

不過在座位上打字還可以就是了

現在剛剛想打電話給二哥,問他關於一個網站的事情

結果兩個人就吵起來了

為了我問他關於日本文學史書的事情

反正他就是那種跟我講沒兩句就吵起來的人

有問題問他不可以嗎?我真不懂

我只是說一句我到板橋呈品沒找到書

加上我對其他書店的情形不熟

我更沒弄清楚鴻儒堂有賣中文書

他就有必要一直罵我嗎?

不停地說,我這種態度就是這本書不重要

我才覺得他真是夠了

我在他開始罵人的時候

我就一直說我感冒,我身體不舒服,我不是要打電話跟你吵架的

他還可以一直不停地罵

我說我想掛電話了,他居然說:你以後不要再打電話給我了

之後,居然說我現在有網路可以買賣很方便,找書也容易

他們以前找庫存書找到汐止南港的都是白癡

就掛我電話了



我哭了很久...因為生病的時候還要跟他吵架我覺得很委屈

我不覺得我有哪裡做錯

我也不用每件事情都要他來做定論

那本書對我來說重不重要也不是他可以下定奪的

他可以停止他的瘋言瘋與了



「還有22天和37天...感冒中...死白爛,學日文了不起啊!銜著金湯匙出生了不起啊!教日文了不起啊!如果我有病,你就是心理變態」

這是跟他吵架之後,我的MSN狀態

我真的真的受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