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網路上下載了達也的廣播

本來一直以為是太一的,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達也去訪問太一

下載廣播是為了聽聽看TOKIO新單曲裡面的C/W曲For You究竟是啥歌曲



經過一番下載,還有合併,終於聽到了



這是一首翻唱歌曲,但是因為編曲是HIKARI,他幫TOKIO寫過不少歌曲

所以我才放心下載

直覺認為應該不會有比主打歌「自分のために」更悲慘的悲劇了

但是在快轉檔案的時候,還不小心聽到那「悲劇」差點嚇壞我...(汗)

聽到For You的第一個反應

TOKIO的主打歌是不是挑錯了?

還是根本就有人偷偷動手腳把根本不能當主打歌

連C/W曲都配不上的歌曲拿去當主打歌

怎麼會有這麼令人錯愕的事情

還是,因為是翻唱曲~當主打歌總是怪了點

可是...這首歌就算是翻唱曲

也絕對...絕對比那首怪怪主打歌當主打歌的實力

聽到這首歌,前一陣子被打擊到想丟東西的心情

稍稍平復了一點...



TOMOYA的高音好像更高了

為什麼他要把For You唱得這麼高......(汗)



TEIKO說,他們有實力,只是沒選好歌,所以無法發揮

可是那首...悲慘主打歌,未免也太...太不挑了

那是小Jr.來唱才適合吧!



好吧~暫時原諒他們不挑歌的壞習慣

可是我還是很生氣,那個悲劇主打超難聽

也許有朋友認為這並沒有想像中的糟糕

我只能說:那是因為沒有接觸TOKIO過的人

沒有經歷過他們風格丕變的時期

所以無法瞭解我心中的感受

真的經歷過的人,才有辦法瞭解那感覺的



以後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好好挑歌

即使不能像其他樂團唱自己寫的歌曲

那就挑好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